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

玫瑰花旁的绿叶...

玫瑰花...
是一种很漂亮的花...
它的颜色...它的花香...它的形状...
都让它令人迷上它的芬芳...

但...
许多人却忘了...
玫瑰花旁的绿叶...
它常常被忽略了...
可是没有它...
却令玫瑰花少了那么一点美感...
也许没有绿叶的衬托...
玫瑰花不再显得那么的美丽...

我就像那绿叶般...
很常都只是那个衬托...
对...衬托了那玫瑰的美感...
却常常被忽略了...

我很乐意的帮忙...
很尽力的尽我所能...
却成了玫瑰旁的绿叶...

也许没有玫瑰花就不会有那绿叶的存在...
但是...绿叶只是陪衬...
它也是有生命的...
它应该被重视...

我...可能很多东西多不是很好...
可是...我一再的让自己减少错误...
只为了给出最好的自己...
我希望也想做到...

绿叶不但不被重视...
而且还要面对竞争...
因为一朵玫瑰花...
不止拥有一片绿叶..

我会做出最好的自己...
甚至会为了那朵玫瑰,放弃自己...
不是我不重视自己,而是我更重视的是她...

倘若我能成为那玫瑰花唯一的绿叶...
就算只是个衬托...
我也会让人不能忽视那绿叶的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